2008-05-12 09:47:14

會計證照,松山家商

那天跟小嬿、幼幼、簡婷育去考試

我跟小嬿約在關渡

跟簡婷育約忠義

跟幼幼約芝山

後來上捷運

又遇到我們班幾個男生

就大約D1-3考會計的都到齊了

哈哈,真巧呀ˊˇˋ

到了台北火車站

又要轉南板線到永春

好累

到了後

就去3號出口等公車

哈哈,原本打算要坐小黃

結果剛好公車來了

不用花到那些錢

嘿嘿嘿嘿嘿

那裡非常的大

不擠到操場有幾公里了

我們到各自的考場

看到大家好像非常緊張

但是我一直很想出去玩

沒心情練書

在那考試很像考基測

一樣兩個監考老師

沒辦法,這張證照很值錢說

考完學科

我們去吃午餐

到市場一直走一直走

就是沒看到大家一致要吃的

後來

到了左邊是鍋貼右邊是臭臭鍋

還剪刀石頭布勒

後來我叫幼幼出剪刀

哈哈,結果大家都去吃臭臭鍋啦

嘿嘿嘿嘿嘿

但是那家臭臭郭步怎麼好吃

還是三媽的比較好吃

妳們說對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本來不想考術科

但是又被拖去考

在那只會寫日記簿

但是又忘了話紅線

哀哀哀哀哀

所以去考等於浪費時間ˊˋ

後來要回家囉

路途迷路了

就有人再不爽

真是的

為什不爽要怪到我這呀?

又不是我說要用走的

奇怪耶

是因為我跟你比較好

所以你才要罵我麻?

那天我也超不爽的

我又沒怎樣

只是跟著走

也要被罵

真機車

凸凸凸凸凸

後來有跟小嬿去逛淡水

逛逛就回家啦

小嬿   謝謝你陪我到坐船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