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12:46

* D1-3 *

現在的班級

感覺有點陌生

那天返校

進去一次

到9點10分就離開教室

感覺好不同

但是跟以前的D1-2有點類似

男生一樣的吵一樣的調皮

女生一樣的安靜一樣的乖

就是人變了

現在的班級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斑

是會跟以前一樣呢

還是我從來沒遇過的班級

不知道ˊˋ

只知道

現在要好好的讀下去

雖然

之前要分班了

班上發生一些事情

但是我想

過去就過去了吧

從新來過是最重要的

那天走了一變一年級

發現好多人

都在不同的斑

在走道也好陌生

一個禮拜沒來的學校

感覺很不同

我的習慣又要重新開始

那天要那麼早起

身體好累

沒什麼力氣想去

但是註冊ˊˋ

沒辦法

看到以前的女生

看到我

說了一句:「 你終於來了 」

我太久沒回來了嗎

有時會想起以前一起出去時

那種回憶

生日時

那種快樂

上課時那種歡笑

都是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剛開始的D1-2

現在只能看著電腦的照片來想起

ˊˇˋ   大家    要快樂點ˊˇˋ

上一篇:分班

下一篇:三對三女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