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0:40:23小嗶

再見

放棄皮夾的照片

我決定能讓自己   自由一些

 

過去的慘痛經驗

讓許多人都忘了   愛的語言

 

不會為誰而改變

兩個人一旦沒了感覺

說抱歉不如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甩掉那頹廢的一天

想說再見   不讓你看出失眠的黑眼圈

這種結局也算完美無缺

 

我只想說再見   停止在園地繞圈圈

想說再見  說再見

當我了解愛是種魔鬼訓練

離開你就不會   猶豫不決

 

一房子的思念

一天搬空一些

累了洗一把臉

讓自己有女生的一點點尊嚴

上一篇:雙棲動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