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8:51:04小嗶

一顆心的距離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里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太不勇敢的紀念日里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上一篇:猜不透

下一篇: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