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04:39小嗶

離不開他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我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上一篇:希望~我會一直愛著你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