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4:33:59[[ 豪咩 ]]___*

[[ 聖誕節 ]]

 

 

 

 

最近都沒有好笑的

害我很失望一點都不熱血

今天小雨還跟老師吵架勒

我勸架阿 不理我阿 =    =

還做很白痴的事想說不要讓他們對看就好了

然後拿起桌墊擋住他們 超智障的啦

哈哈哈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這樣吧

 

 

 

 

 

 

聖誕節欸 叮叮噹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一直喜歡她  =   / / /   =

 

 

 

 

 

 

 

 

 

 

 

 

上一篇:[[ 心 ]]

下一篇:[[ 禮拜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