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5:25:18薇爾莘

嗯~剛安裝完FEZ~

其實在之前就有在網咖玩過了~但這遊戲老實說蠻吸引我玩的啦~
之前練了一隻遊俠,老實說我可能會重新練一個角色吧~
雖然可能還是選遊俠和蓋布蘭王國...(喂)

之前選蓋布蘭是因為感覺上比較平易近人(真的)
不太喜歡感覺很有王者威嚴的國家
所以選了蓋布蘭
現在改版好像多了人物配音
而那位萊依魯的配音就是中井和哉!!
而凱的配音就是朴璐美~~
中井配過真三國無雙系列的夏侯惇和典韋
還有戰國BASARA的第一男主角伊達筆頭大人...(雖然我是真田控...)
而朴璐美則是鋼鍊的小豆子愛德華...(感覺配凱這個性別不明的人還真是貼切...)

還有一些配音員我都很喜歡
像是小山力也的獸面王
之前曾配過傳頌之物動畫和電玩的哈克奧羅(這電玩有趣的是連男主角都全語音~
可惜他直到最後都戴著面具...)
因為幾乎都認得.我也都很愛.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歡迎半夜到蓋布蘭找我~(半夜1點~隔日下午4點半)
ID:艾爾希亞
因為家裡是分享器...所以晚上時段我不會上線...
貼一張蓋布蘭的桌布~(因為現在就用他當桌布XD)


再來是一些剛畫完的訂單(因為畫太趕了...又是不擅長的題材...失敗請見諒...)




還有兩張...好疲憊啊...(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