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02:39〃迷糊a〃ㄚ雅

#﹋≡ 端午節 ≡←

今天端午節耶!對我們畢業低人來說因該是沒差啦!

因為都是放假呀!VˇV開心~~可是今天跟哥吵架

他超白目低啦!我明明就沒有說錯還罵我~靠俗辣!

只敢罵~媽低~老媽老爸ㄋ就不敢罵啦!二哥你也不敢

真低世俗辣b耶!真看不起你~真是沒爽..你老師咖好

真是沒爽到爆..你上班賺錢嫌累乾我屁事壓!是你賺錢兇屁壓!

請問一下賺錢有給我花到嗎?有啦!你爽低時候請喝飲料!

不過..ㄋ請我我也有請你..所以我好像根本沒花到你低錢喔!

所以你最沒資格兇我~~= =可惡~~算瞎咪東西壓~~只是我哥呀!

憑瞎咪兇我呀!真是不爽到爆ㄌ!我對你說低話我也沒有說錯壓!

連媽~都說窩說低對ㄌ~ㄋ憑瞎咪馬~別說憑我是你哥這種話~~

不好意思~~ㄋ跟我怎麼說都是平輩~只不過你找早我幾年出生~~

算ㄌ!每次跟我大哥吵架都不會吵好久~~這次也不例外!

= =這只是抱怨抱怨~~

最近長跟哥吵架~二哥也是啦@@

每次叫我做事好像是理所當然低!真的很不爽~~我又不是傭人

奇怪耶!ㄋ要瞎咪我就理所當然低要讓給你~真低是...

電腦..電視..這些都是ㄋ要我就要給你~莫名其妙耶~!

我不是你低狗..ok~別人哥哥對自己a妹妹都很好~~

阿我哥哩!害~~好低時候很好嗎?好像很少對我好齁~~

都是叫我去做啥做啥低~害~~當妹妹真是不好壓>"<

= =真低是很不開心~不過跟二哥吵架都是我會先跟他說話

不知道位瞎咪!對我家人~都是這樣~總是無法下定決心~~

對他們不說話之類低!我這樣代表就是我還是把她們當成家人

不想氣憤那麼遭~不想一個人無聊~不想沒有人陪我罵人[大哥]

只要我跟他說學校低事情~~ㄊ會陪我罵人~不想我需要幫忙時沒人幫我~~

[二哥]有時真低很需要他低幫忙才有辦法==科科

這就是我低個性吧!這樣不知是好還是壞~~我家或許沒我說低那麼遭

只不過真低很長跟哥哥吵架~>"<我家總是幸福的=ˇ=
闪亮ⓐ星 2007-06-23 16:50:32

兄弟姊妹吵架是很正常不过的事,
不过你有一点说对了,
哥哥通常都是疼妹妹的!!

但是..
也是有一部分的哥哥不疼妹妹丫>&quot<

版主回應
有就是另一部分哥哥不疼妹妹..兒~~
去~~順其自然就好
2007-06-24 15: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