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49:46〃迷糊a〃ㄚ雅

#﹋≡ 打輸了 ≡←

我低天呀!今天輸ㄌ以六比五輸掉ㄌ~~

真是。。。打球還勾到我低耳針~超痛低

擔心。。耳朵發炎。。輸~ㄌ~~泡泡~~

太強ㄌ啦~~站在2分線投投進ㄌ~><

機車~~泡泡ㄋ還真賽壓~~噗噗~賽八

差一球啦~~氣氣氣死人ㄌ啦~~= =

西西~~三分線投進一球。。開心~=ˇ=

吼~~美環記性還真好呀~~一早來~

就找我。。看我耳朵。。我沒拔掉~嘿嘿嘿

不過。。我有用透氣膠帶黏著。。所以。。

美環就牢過窩~噗噗~真滴趴啦~要畢業ㄌ耶

還管低那麼嚴。。又不在學校跟別人打架之類低

沒爽~~今天上課時間還真爽呀~~聊天聊低開心~~

我們還在理化課聊A低~老師一定覺得很無言吧~

越聊越大聲。。。超酷低啦~~哈哈~~開心=ˇ=

美環今天請飲料耶~~可是人家在睡覺~~好吵喔~

害我沒睡飽。。。機車搭~~吵屁壓= =氣死人ㄌ~

好不容易睡著。。。ㄋ們卻把我吵醒~~王八蛋>"<


謝啦~~北鼻。。。幫我拿飲料=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