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8:05:11〃迷糊a〃ㄚ雅

#﹋≡ 心情差 ≡←

在學校發生ㄌ好多事情心情就很沒爽ㄌ~~


靠z~~回到家裡還被罵真滴沒爽到爆~~


我總是不喜歡把我學校的情緒帶回家裡~~


可是在學校情緒很差低時候回到家也召殃~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學校心情就夠差哩~~


回到家還這樣 真不爽 我又是怎樣ㄌ嗎?


就只是東西沒顧好 就批拉啪拉低一直罵~


真是沒爽到一個極限ㄌ啦! 加上體育課~


打球打的真滴很累所以更ㄆ想動 就只會說~


你們在家裡做是好辛苦 我也知道你們辛苦~


可是在學校面對一些不想面對低事情>"<~


我也很累好嘛! 我們小孩都要替你們想。。


可是味蝦咪你們總是都不會站在我們立場想~


都說蝦咪 我們賺錢養你們很辛苦很累。。。


你們上學那麼輕鬆 只要座著上課 之類低話


對對對 或許我還沒賺錢 所以我不懂有多累


可是 小孩子 在學校也要面對 一些事情壓


算了算了 就這樣吧!反正到頭來我還是無法


和你們吵架 誰叫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


這就是我低個性 你們總是覺得好了解我~~


可是不好意思 重要低事情我都會藏在心理面
闪亮ⓐ星 2007-06-05 10:34:38

其实家长有家长的辛苦,
学生也有学生的压力,
只是罩上一层坏情绪,
谁也没有办法去体谅对方!
人, 就是这么一种奇妙的动物~*

总之, 不要去想太多不好的事情,
生活中的一切自然就会变得美好!

版主回應
=ˇ=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低~~
生活中變化太大所以要適應~
這就可以讓我們成長的地方對吧!
想開ㄌ~~沒有什麼想不通低啦ㄏㄏ
2007-06-06 21: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