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02:48〃迷糊a〃ㄚ雅

#﹋≡ 屁 話 ≡←

真是瞧不起你著個老師耶!

在我導師面前說瞎咪我對你們班很好可是不知道為瞎咪她們會討厭我

之類低話!ㄋ敢說我還不敢聽勒..機車

ㄋ還我們最愛低阿蓉哭ㄌ!這我會好好記得..

他不寫考卷又怎樣...你平瞎咪要他寫東西~~~

ㄋ算瞎咪啦!害我們班低女生哭...ㄋ給說看看你算瞎咪

媽低...好好管好你們班低就好了...

這是我出生地一次那麼恨一個老師耶!ㄋ真利害

對對對老師了不起...= =真不爽

說話說低那麼好聽...去~~~~~

你這個老師很可怕耶!私下說看到我們班的人生氣..他就快樂

說話說低真可怕呀!隔牆有耳呀!說這種事也要說小聲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