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2:20:14♡ 茹 ﹌ 宝 ܤ。

=口="""

可汗大點兵<軍書尚未12卷>


不好意思~這是我搭地盤!!規則當然是我訂XD


〔壹〕傳給 10 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第一個時間搭想法打個ˇ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這是重點= ˇ =+ 


---------------------------

〔壹〕 北鼻偉


〔貳〕 北鼻品


〔參〕 北鼻橘寶


〔肆〕 北鼻雞蛋


〔伍〕 北鼻伍零


〔陸〕 北鼻柳少


〔柒] 北鼻鬼

 
〔捌〕 北鼻彬


〔玖〕 北鼻迪祈


〔拾〕 北鼻雅蛋

--------------------------------------------

再來是我對你悶搭”表白”.......XD

【有意見搭和我說= ˇ =】

你覺得〔壹〕如何 → 我家帥哥偉 愛死你拉>///<
 
你覺得〔貳〕如何 → 豬頭品 你可以再笨一點豬一點

你覺得〔參〕如何 → 橘北鼻 要開心曀點唷!愛你臘
 
你覺得〔肆〕如何 → 北鼻EGG 跟柳少北鼻要幸福唷!!^^

你覺得〔伍〕如何 → 只能說你丁丁加迪西加拉拉加小波 也是很愛你臘

你覺得〔陸〕如何 → 要跟雞北鼻幸福臘 一天到晚吵架勒 欠奏

你覺得〔柒〕如何 → 最幫我督鬼葛格 啥時才能找到你的幸福押

你覺得〔捌〕如何 → 你阿 把事情搞清楚再來誤會人芭 笨笨的

你覺得〔玖〕如何 → 臭史迪祈 一天到晚欺負我 哪天我就欺負回去亨ˋˊ

你覺得〔拾〕如何 → 跟小豪要一直在一起噢 有蛇麼問題要來找我唷!!
▂▃▄芸宝&#12 2007-08-14 01:00:16

幹~..沒我

伍零 2007-08-07 12:24:14

琳娘勒~~
人家都很正常~
為甚麼我是丁丁加迪西加拉拉加小波=&quot=
去你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