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18:23★ 傻妞♀小不點 ★

【“ 你 是 我 想 要 的 人 ” ] ]


在 深 夜 裡

有 時 會 想 你

只 當 想 起 你

就 有 一 股 衝 動 想 擁 有 你

不 管 你 在 哪 裡

就 肆 想 找 到 你

要 你 留 在 我 身 邊 陪 著 我 到 永 遠

【“ 你 肆 風 兒 我 肆 沙 纏 纏 錦 錦 到 天 涯 ” ] ]

要 ㄧ 起 走 到 天 涯 肆 ㄧ 件 很 難 的 事 菝

你 肆 我 想 要 的 人

你 知 道 嗎 ?

你 懂 嘛 ?

你 能 讓 我 好 好 愛 你 嘛 ?

你 能 讓 我 擁 抱 你 的 心 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