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0:41★ 傻妞♀小不點 ★

今 天 ㄑ 東 港 瘋 ˋ

今 天 和 笨 寶 貝 還 有 曀 些 朋 友 ㄑ 東 港 瘋 ˋ

我 們 超 瘋 ㄉ ˋ 早 上 等 勒 好 久 噢 ˋ

都 肆 為 勒 等 曀 些 朋 友 ˋ

我 們 先 騎 腳 踏 車 去 吃 肯 德 基 ˋ

下 午 在 ㄑ 東 港 ㄉ 海 邊 玩 ˋ

ㄑ 東 港 ㄉ 海 邊 我 們 玩 ㄉ 超 瘋 ㄉ ˋ

曀 直 走 下 ㄑ 玩 水 ˋ

呵 ˋ 玩 ㄉ 我 們 ㄉ 褲 子 都 肆 濕 ㄉ ˋ

超 好 玩 ㄉ 說 ˋ

我 們 還 在 海 邊 搞 浪 漫 勒 ˋ

呵 ˋ 今 天 肆 我 最 快 樂 也 肆 罪 幸 福 ㄉ 一 天 菝 ˋ

今 天 ㄑ 東 港 海 邊 玩 ㄉ 時 候 還 抗 到 一 些 朋 友 ˋ

呵 ˋ 還 有 人 脫 衣 服 下 水 ㄑ 玩 勒 ˋ

真 肆 有 夠 瘋 ㄉ 說 ˋ ˋ

第 曀 次 和 寶 貝 出 ㄑ 玩 ㄉ 感 覺 蠻 . . . . . 幸 福 ㄉ ˋ

被 寶 貝 載 ㄉ 時 候 感 覺 特 別 幸 福 ˋ

呵 ˋ 今 天 我 又 多 認 識 4 個 新 朋 友 勒 ˋ

太 棒 勒 ˋ呵 呵 ˋ

今 天 和 寶 貝 ㄉ 進 展 進 步 勒 不 少 ㄟ ˋ

呵 呵 ˋ 幸 福 ㄉ 我 ˋ

被 寶 貝 載 勒 一 整 天 ˋ

好 累 噢 ˋ

能 被 寶 貝 在 一 起 在 累 也 值 得 勒 ˋ

寶 貝 ˋㄋ 一 定 很 累 菝 ˋ

回 到 家 還 要 補 習 ˋ

哎 ˋ 寶 貝 ㄋ 真 可 憐 ㄝ ˋ

我 想 幫 ㄋ 分 擔 一 些 ˋ

我 不 想 讓 ㄋ 這 麼 累 ˋ

寶 貝 ㄋ 在 海 邊 時 寫 什 麼 我 其 實 抗 ㄉ 懂 ˋ

摁 ˋ 我 也 已 經 收 到 ㄋ ㄉ 愛 勒 ˋ

我 也 很 愛 ㄋ 噢 寶 貝 ˇ

寶 貝 ˋ ˋ

謝 謝 ㄋ 今 天 陪 我 度 過 幸 福 ㄉ 一 天 ˋ

我 很 愛 ㄋ 噢 ˋ

呵 呵 ˋ

上一篇:愛 玩 ㄉ 我 ˇ

__*// 傻咩♀伶__//* 2008-01-21 23:22:38

好噁~= =&quot

那有kiss嗎?ˇ

見色忘友ˋˊ我們找你玩就不要ˋ

他找你玩你就去ˇ 哼

版主回應
... 管 我 噢 ˋ

很 噁 ? ?

會 嗎 ?

還 好 菝 ˋ 哪 會 很 噁 芽 ˋ

至 於 有 沒 有 k i s s 噢 ˋ

哼 ˋ 我 ㄉ 秘 密 不 告 訴 ㄋ 勒 ˋ

呵 呵 ˋ

勒 ˋ 都 肆 ㄋ ㄉ 話 ˋ

大 聲 點 我 聽 不 見 ˋ
2008-01-22 1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