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54:16#ㄚ婷#...殘念

著麼了...

我們ㄉ感覺.現在很差.有ㄉ時候只想對你說

想問你.你到底在想捨麼.

你種是有話都不說

為捨麼.你不能多在呼我一點嗎.

我怕我有一天再也忍不住.對你失望.

其實.我真ㄉ很愛你.

我慢慢發現你與我.之間變調ㄌ

真ㄉ是我太過強求你對我ㄉ感情ㄌ嗎認識你的第二個月
感覺本來就是微妙又難言
而時間卻容易生倦
我們之間越來越遙遠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而時間卻讓我學會
難過時關上門 一個人流眼淚

我相信你不是不愛我.

我相信你不是不要我

但是我不得不去想.

你對我ㄉ冷漠..和無動於衷

我也之想對你說...

請你偶爾要想起我.

要記ㄉ打電話給我

你曾經說過.你最愛ㄉ是你第一個女朋友

不是我

我 .很難過.
但是我又能著麼做
把你ㄉ心挖開....我比你更痛

我也不能再說些捨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