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17:12#ㄚ婷#...殘念

我記的ㄉ事

你..憂鬱

你喜歡抽煙.抽七星

你有一個黑黑ㄉ鞋子

你送我花....[我還沒丟]

我送你對鍊....[你不見了.我還在.而且戴到過敏.還在戴.]

你...都座計程車

你喝..[維大力.冰蔗紅茶.]

你有一件..鬼洗褲子

你有一個很好ㄉ爸爸

你.很愛賭氣

你.很愛面子

你.古靈精怪

我們1月19日在一起

我們4月5日清明節分手.

你送我ㄉ第一個禮物是一個手ㄉ手機吊飾.

第二個是太迪熊娃娃

再來是.猴子鏡子吊飾

還由米其ㄉ娃娃兩支.

.........

我送你.項鍊.I love youㄉ吊飾.還有橘色ㄉ巫毒娃娃.

我們第一次KISS是在計程車上

我們約會地點是在..大榕樹下.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響叮噹夾娃娃店認識ㄉ

記的你ㄉ事...我想你應該忘記了吧

我會永遠記得.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 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會把你永遠放在我心理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絕口不提....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