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20:31:45crazy

笨貓的最近生活



PICT0583.JPG

 

 

 

我終於結束實習辣

短短一個月

可是吃盡苦頭呢

 

美天每天

作業一大堆

假日還要回去卡班

 

 

想想

我真的超強

這樣還有辦法趕出報告ㄟ

反正終於結束了

 

我這個井底之蛙

在實習間

看過了可能我這輩子

不會再看過的傷口

 

累歸累

但是我收穫的

貞的是最多的

 

 

 

 

 

其中考完了

嗯..我也不曉得

成績反插好大阿

一科不及格

而那個不及格的成績

也太爛了辣

 

 

 

最近呢

有同事要離職了

唉~

看到他那麼悠閒

我也好不想做ㄛ

因為,我也好想出去玩

因為,我也好想到處跑

但是要玩也要花錢阿

貞矛盾

 

 

 

再話說

今年就快要過了溜

還好還好

我沒有上大夜

不然我會想哭巴我

跨年夜和老人一起過

我總不能拉病人一起到數巴

她們會以為我瘋了

哈哈

 

 

 

總之最近呢

就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了

生活就這樣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