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1:18:44crazy

踏上職場,才知道甚麼叫險惡


越來越覺得
職場上的可怕




昨天參加了公司的聚會
因為今天要接大夜
所以我才敢去跟他們瘋





我有問一個將要離職的同事
問他要不要去,本來說不耀
我就說我也會去可以陪你
妳也可以直接去上班
救不用跑來跑去了





當時我已經先到目的地
同事就打給我我就跟他說我在哪
我們阿長就問世誰要來
結果我就說是誰誰誰誰
她就說了一句歐邁尬
究去跟我們某個老闆獎
我們某個老闆就說:
怎樣怎樣的
總之完全對話我不清楚
只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他們並不歡迎





對我來說
好人壞人我知道
但是對我來說
很難去分辨好人壞人




但是我上職場後
針的發現人心險惡
針的很可怕
我不知道位甚麼他們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對他們來說有何意義




說真的
從我入公司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在作好護士
我覺得我是一個壞護士 真的


美一次每一次 
我都覺的我可以幫助某人
但是每一次都要備受阻擋
等到送去醫院知道他怎樣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用甚麼樣得心情
面對我自己
那種感覺 很難過 不是滋味






為甚麼為了賺錢
可以就這樣被錢給蒙蔽了
貝矇蔽你的心啊



你們已經是錢奴了
餵了錢可以這樣做
他們不是你的佳人
究可以這樣子嗎?
我不懂ㄟ
視病猶親
難道說 為了錢
這句話就是大便嗎?




只是有點越來越看不到人性
連我們家看戶對待那些人
都跟自己的家人一樣ㄟ
連一個外國人都知道視病猶親
你們台灣人受過高教育的人
會不知道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想起來會覺得很感慨
可以當上護理長這個位子
適用甚麼換來的啊
換來之後這些道理通通不見了嗎?
野是被錢給蒙蔽內心嗎?




同事們之間的鉤心鬥角
表面是一套背地裡又是另一套
連不相干的人都莫名奇妙備受牽連
實在有夠衰





只是會覺得越上月疲憊






發生太多事情
而這些事情
都是讓我不能夠接受的
都是讓我感到非常難過的
都是讓我感到非常無力的
路過的人 2010-07-01 22:00:23

小時後一顆單純的心
經過時間的洗禮 社會的磨鍊
金錢的誘惑 人心就這樣被埋沒了
最難捉摸的 是人的心
太過相信別人不見得是好事喔
也許這一秒很好 下一秒你就被出賣了...
希望你懂得自我保護^^

版主回應
所以一職再想
難到那個純真的心
那麼難以保持嗎
究非得變成這樣子嗎?
只是疑惑
2010-07-02 01: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