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3:54:13crazy

說說看,笨貓最近在幹麻


最近呀 最近~
一直在忙於看書喽






上禮拜
身評技術考完了
75分,不錯了
感謝給我加油的人
哈哈,有加油
果然不一樣喔!!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考完接著執照考了
唉~壓力真大
我真的怕我考不到
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只是感覺
自信一點一點
都不見了



怎麼辦
要快點找回來才行
一沒自信的我
不管做甚麼事情
都會覺得很累
以前都會覺得
做的很開心 不管怎麼累
還是會樂在其中




這樣想想
我還是喜歡那會自得其樂的我
之前被人家講很會自得其樂
感覺會怪怪的 因為很像白吃
但是現在我寧願被這樣子講
因為自得其樂已經是我的象徵
我還是喜歡那個 不管遇到甚麼是
都會開心去面對的我







上禮敗回家
賺了1200塊耶
因為爸爸賺了3包紅包
一回家就把紅包拿出來
說要讓我隨便抽一包
抽到就是我的



他一拿出來
就開始在那邊搓來搓去
就說來巴 你要哪一包
我就開始看看看看看
看到最後沒有頭緒
就只好用摸的
去摸看看哪一包比較厚
我知道有一包很薄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摸過它
剩下兩包我一直再猶豫
最後我抽最外面那一包
一打開 爸爸就說
妳沒有抽到1200塊的那包吼
我就說 哪有1200塊餒
哈哈哈


聽完後 他簡直快暈倒
因為其他兩包都很少
哈哈哈哈
這算是幸運的開始






最後還是要說
加油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