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04:51crazy

今年中秋 很開心

討論出結果
今天在欣怡家烤肉
明年煥在我家烤肉了





5點半多欣怡來接我
我們去買煙火和土司
買完後遇到了一個人
哈哈 我和欣怡都覺得不可思易






之後我們就回欣怡家喽
看到她媽媽 就叫我秀秀小姐
真是不好意思了我
一直叫我吃東西
因為我們比較晚去
她妹妹和媽媽已經考很多了





吃了一下我們就去放煙火
哈哈 嚇死人喔
我活像在玩鹽水蜂炮
欣怡她妹妹的朋友
是個男生 在玩衝鞭炮
一次插兩支 一支往上衝
結果倒了 一支往我這邊衝
欣怡說 整個是往我腳後跟畫過去
根本就快碰到了 如果不小心
我的腳就會貫穿了巴
嚇死人喔 昨天也是
在跟親戚完煙火 那時候我在發呆
好像再看月亮八 她就往我這邊丟過來
我只是覺得聞到一陣焦味
才有人跟我說 煙火辣
我才一直跑一直跳





怎麼辣 這兩天都怪怪的
這樣被炸一炸 明年運勢會比較好






結果換我們自己去完衝鞭炮
我們把她插在電線桿上面的洞
一次插5~10支
然後一起點 就會全部一起射出
結果高壓電上面得那個洞
旁邊都黑掉了 整個校死我們








之後就回欣怡家繼續烤肉
就和欣怡又聊了許多
也和欣怡媽媽聊了很多



總之
親愛的 希望妳會幸福








今年中秋節
比起往年
更有中秋節的感覺呢
今年涼了許多






今年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烤肉的對象是我的好姊妹阿
姐~ 2009-10-11 15:25:37

唉呦呦~~ 妹阿!
最近過的好嗎?!


沒時間過中秋節 >"<
都沒有找我ㄧ起烤肉辣~~
嗚嗚 。。。 
忘了我了!!

版主回應
姐姐你終於出現了
沒有不找你辣
因為前鎮子打給妳
兜是妳媽媽接的
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阿
改天出來吃一下飯啊
2009-10-15 00: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