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37:46crazy

今年跨年不一樣





妳的跨年是在人擠人中渡過嘛

NO,不喜歡這樣





今年跨年我擺脫人潮

跑到豐原山上去過

那是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人潮無法跟台中體育場比

但是憑我們幾個人的熱情

絕對比的過天氣的寒冷

很可惜得是,今年沒有倒數到

不過呢,有隻笨狗陪我幫我補了倒數











辛苦了程程

下班後還趕來陪大花跨年

大花開心死喽








大花,明年怎麼過呢

快點規劃芭 哈哈






不喜歡人潮擁擠

不喜歡大聲喧嘩



喜歡不一樣的跨年

喜歡只有我們幾個在一起過

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別以為在山區就沒有人

人一樣很多呢,有嚇到我




或許是今年的跨年大家都太趕了

因為要上班要上課,根本來不及

也沒有甚麼動力出們去跨年

而且還要享受那交通管制

我受不了 我喜歡純淨 簡單

或許是我老了芭 嘻嘻







喬大花的表情

開心的













妳的跨年很不一樣嘛?

別每次都去體育場過了

自己倒數 自己放煙火

很好玩




看別人的煙火 看完只有落寞

自己放的煙火 別有一番風味

不會落寞 只有不減的熱情





2008用了很快的速度飛逝

真的很怕時間過的越來越快

那表是我非得要接受我長大了這答案







這次自己放

哪時候等謀"個人來放給我呢

我會一直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