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6:59:37crazy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很高興

我擁有一群愛我的好朋友



我們的友情,不是金錢,不是利益

不是心機,更不是出賣




擁有你們這些好姊妹

我真的很高興










我知道,再我每次最難過的時候

你們總是會跟我講很多

總是會跟我說很多的道理

甚麼該做,或是不該這樣做

是不是要繼續愛,該放棄

你們總是會給我最好的建議

總是會一再幫我想是不是這樣








很多時後,狠感嘆的

一個懂愛情很多的人

可以很理直氣壯跟別人大談愛情是甚麼的人

往往碰到屬於自己的感情

總是特別像白痴






或許這就是互補巴

沒有一個人可以那麼利害

能夠成受很多很多的傷害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忍受過去的

因為我覺得,我傷過了

我已經不在意了,我可以接受的




知道答案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又像隻烏龜一樣

遇到事情我只會把頭縮在殼裡面不敢面對


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知道答案

只是勇敢這字眼,驅使我一直逃避

等到再一次將要面對時

又不敢知道答案了

只能祈求對方,不要再講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夠承受多少

原本以為的已經麻痺

其實到了現在才是真正的麻痺










很多時後,都跟自己說已經麻痺

朋友都說,幹麻要麻痺





可是,一路的走下來

有些時候,讓自己徹底的麻痺

是不是會更好呢



至少在某些情況下

可以沒有任何的感覺

至少可以免掉眼淚的襲擊






















上一篇:今年,說實在

下一篇:歌曲- 傻孩子

我不會難過 2007-12-23 01:16:01

有時候先別想太多,先靜靜的開心幾天再說吧...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