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54:35crazy

我不要掉眼淚








我討厭眼淚,痛恨眼淚

沒有人知道我為了甚麼而流淚




我不想輕易的掉眼淚

我不要別人看穿我的懦弱

更不要別人看穿我的不勇敢










我承認

我不勇敢,我不堅強,我沒那麼利害

我也是女生

我會哭,我會痛,我會難過,我會逃避







別一直把我看成是那樣勇敢的女生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都不是這樣的人









今晚,莫名其妙的流下眼淚

好久好久,沒這樣了



我無法制止眼淚的一再留下

我盡我所能,不讓它流下

但是我太看的起自己了






給自己一次機會

多麼沉重的話阿




反覆的問著自己

是不是該這樣做






我沒有答案

我的頭腦太簡單

無法思考這樣複雜的問題






有人要我想清楚

有人要我考慮好



我要怎樣考慮

我要怎樣想呢















讓我變成一個白痴

讓我變成一個智障

或者,讓我變成一個可以不用擁有愛的人

都可以








我知道我愛假設

那我可不可以假設

妳會喜歡上我

或許,我會有機會










都說了只是假設罷了

再多的假設,都是自欺欺人

為甚麼要這樣?





或許,這就是愛一個人巴

不想讓自己那麼快的起來

我只好一再催眠自己,不想起來










但是我知道

總有那麼一天

這夢,還是會結束的










那結束後呢

我該何去何從















那這樣,我可不可以選擇被愛

我們,合好巴










【Ni】 2007-12-08 21:18:39

親愛要開心好?
但適當的發洩,也許是哭拔˙ˋ˙

感情,始終是個難搞的問題
甜甜酸酸苦苦的

如果沒有感情這門科,
是否都能開開心心過日子

_ 阿婷 ♥ 2007-12-08 19:44:16

別難過

要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