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28:45crazy

考完了,心情沒甚麼起伏








整個就是快要爆肝了,讓我死了芭!













不能怪任何人,的確我也沒有很認真看書

所以這是報應,哈哈








昨天看到1點半,又講了點電話

今天早上6點就拔起來繼續讀書

眼睛整個就是半瞇的,想睡









用了1hrs,看了一倫

我跟婉君君又拔上去睡

我睡到8點半又起來讀書











起來時,就看到老淑已經準備要上戰場

過沒多久,老潘

也開始穿絲襪,護士服,準備出門








天ㄚ,再來就是我了

10點集合,9點就先把護士服穿好

頭髮都綁好了











9:50出門,到了新大樓

看到好多考完的同學在那邊討論著

說:那老師好好喔,都給我提示殺曉的









我就坐上電梯去4F找阿花他們

於是我帶著很開心的心情一邊哼哼唱唱走進去

阿花看到就問:你很開心喔,一點都不擔心

我就說;是不擔心阿,因為幹麻讓自己那麼擔心














後來真的很快就到我了

我還是班上的52號餒

真快











這次一樣在C教室,一樣再2號床

不一樣的是,老師不一樣,技術不一樣了

看了我的題目之後,心裡有個底

(小兒集尿袋)泣~








老師就問我看好了嗎?

我就說好了,我就說我要做小兒集尿

她就問我診斷是啥?我傻住了大概3秒多

我就說:不明原因發燒,疑似感染UTI

老師就問我:那UTI是甚麼

我就說:泌尿道感染













正式開始之後,我整個就是亂掉了

該拿病例沒拿,該洗手沒洗手,該解釋沒解釋

老師也許看到我太緊張了,來幫助我了







我很慶幸遇到了個好老師

因為小兒集尿,我根本就沒有讀

因為我放棄了,無所謂







所以這次,不再像上次基護總複習考一樣,考到我要的鼻胃管管灌

所以這次,不再像上次內外技術考一樣,考到我要的換藥

這是,整個就是很注係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過,我看的很開了

畢竟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我把我會的都做了

但是我太緊張了,導致我會的都亂掉













想要打針也沒抽到,可恨

應該是會過啦,我東西都有拿到ㄚ

該做的都有做到


























如果我考過了,順利出去全年實習

在請你們吃糖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