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33:13crazy

二舅舅過世了







上禮拜日,哥哥打電話到家裡來找我爸

我就說他今天不在家,他就說找媽媽






過了不到10幾分鐘,媽媽上來了

他說他現在要趕去中國,叫我出門要關好門

我就問他怎麼了,他就說舅舅送急診

我就想說反正我也要出門,順便在媽去











到了急診,哥哥說舅舅在裡面

進去只看到舅媽,接著看到的就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看到時,我媽馬上飆淚


舅媽說,送來不到15分鐘耶

心裡有很多的話,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心理面很酸,但是我知道我不想哭







因為我知道人死後,聽覺是最晚消失的

哭,只會讓舅舅不捨得離開












接著媽和哥哥去殯儀館,我就趕著又去赴約

一個禮拜了,昨天去了殯儀館

看到了舅舅,還是許多話說不出來






下禮拜2出殯,我沒辦法到

我人在學校,我跟舅媽說過了

他說他知道,不用在跑回來

他說你舅舅一心就希望你能夠好好讀書












真的很多感慨,雖然我跟二舅感情沒有很好

大舅過世前,市我最不能接受的時候

因為我跟他的感情最好,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是剩下二舅,如果又變成這樣子











但是我有這兩個舅舅,我很驕傲

也很以他們為榮,真的

兩個舅舅都對媽媽很好,很疼媽媽

所以相同從小,舅舅都對我很好









雖然我沒有舅舅了

但是他們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他們是兩個很帥的舅舅,也擁有高學歷的舅舅





















我真的很愛你們,很驕傲







上一篇:開學的這段日子

下一篇:最近阿,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