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04:43crazy

越讀越累,越來越沒動力






好煩阿,煩死人了辣







請容許我再這邊可以大喊一下

不然我覺得我會發瘋扒





真的好累 好累,真的

今天才考完產科技術大考,也不知結果如何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成績有沒有及格

只要大家都有盡力就好了







下禮拜,一整個禮拜

將會是我這學期,做重要的一段時間

怎樣說重要,因為都在考技術

星期一:內外器材辨識

星期二:兒科技術大考

星期三:內外學理考和內外技術考

星期五:內外技術大考完




在接著7月2號那個禮拜,期末考

很好,very GOOd



真會安排,非把我們搞的不用睡覺

如果這學期,毆怕死

我會高興到哭出來,直接放鞭炮了































拜託,老天

求求你

上一篇:大家

下一篇:別以為,這門課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