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4:48:04crazy

不是花心,只是妳不是她最愛的那人







很多時候,劈腿真的是很賤

但是也別怪對方了







我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

以後要找老公,要找花心的人



我問過他為甚嚜?

她說再怎樣花心的人,會有定下來的一天

在他定下來的時候,就表示他已經全心全意





我沒有發表任何講法,因為我不知道答案

沒有一定的表示或否定













很多情侶在交往總會有人劈腿

我自己也是,痛恨劈腿這字眼

但是後來我想想,是我自己不夠好八

不然最方怎麼會想要劈腿呢?








會劈腿,表示妳不是她想要走下去的那一個

我總是會跟自己講,幸福

有一天會是屬於我的





劈腿沒有誰對誰錯,錯只錯在妳不是她的最後

這誰也無法決定誰的最後會是誰







緣分很難說





















上一篇:妳到底嘔

下一篇:只是曾經的愛過

【NI】 2007-05-02 20:21:36

這篇我超認同...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花心的人
但花心的人,也想定下來心來愛
只是對方不是他理想的伴侶..

連我跟我家寶貝在1起,
多少我也覺得安定了..


對了,妳跟妳寶貝在飯店裡那文章
哈哈,真害羞真害羞欸...
但有趣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