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2:04:45crazy

To︰我愛的人





妳的文章,我看了
妳的意思,我了了




放心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知道會有這一天,
妳不願意跟我明講些甚麼話,
但是那些話我都懂,
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而已,
妳也不用怕跟我明講會傷害我些甚麼,
因為我不會了。







我知道妳的不願意複合,
是我的關係,我知道,
我的個性,我的脾氣,
太多太多的原因,
複合還會再分手,
妳說的對,想法不一樣,
加上我的個性問題,
是我自己造成的,
當初是我不要的,
而妳在要求複合的時候,
是我的無情無義毀滅妳對我的愛,
所以我現在沒有資格說甚麼。









我很謝謝妳,這一年多陪我走的感情,
對我來講這不只是一年多的感情,
更是我體會到愛情的許多東西,
不管是酸甜苦辣,不管是心力交瘁,
還是痛不欲生,或是全心全意,
我想在我之前沒遇過的,
這段感情我都已經嘗試過的,
問我後不後悔,不會,
不會後悔,對妳的愛,
我不會有後悔兩個字。

















我說過,
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幸福



我說過,
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快樂







妳快樂我就快樂,妳幸福我就幸福

別再說我傻,別再說我笨,

因為我不傻,也不笨,

我只是比別人多了份耐心和愛去等一段感情,

只是不管到最後這段感情是否讓我等到,

我都知道已經結束,早就結束了,

只想問一句︰妳曾經用妳的心愛過我嘛?

回不回答是妳的答案,而我也不會去猜測,

但是我會說︰我一直都是用我的心去愛妳,

不管當初的我對妳是多麼的殘忍,

但是我希望妳知道,我不好受,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對我的曾經等過,

謝謝妳對我的曾經愛過。
























朋友,
我們現在是朋友,
好朋友。








































再見

下一篇: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