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0:19:47Smile♥〞呆呆:)))*

小熊ˇ卸卸你QQ

 

 

 

 

               今天芽,跟小熊聊叻很多。

                    (不是姊姊認識的小熊)

 

 

 

       我很高興,很喜歡他。(不是那種喜歡)

 

 

          我還去他的無名,

 

               點叻他有鎖密的一篇文章。

 

 

        他說我是第一個勒=ˋ=

 

 

            花哈哈xDD〞

 

 

                我打頭香辣ˇˇ

 

 

         小熊,真高興你把我當朋友。

            很高興有認識你呢!!

 

 

 

     卸卸從前有支持過我的同學!!

 

 

          很愛你們> <"

 

 

 

 

 

 

 

 

 

 

 

 

 

 

 

         有時候,真的很想消失在這世界上。

 

 

             反正也不會有人擔心、難過

 

 

          對拔?!

 

 

 

               我有沒有在這世界上,

 

       都沒什麼差別,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