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24:08Iⓜ * 麵包

♫゚ 還是會想她 ,, ܤ

pic: 右° 我哥  上° 我哥朋友(馬來西亞來的)


       還是會想她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妳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妳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她 想聽她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她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她
妳有她的單純 也有她的複雜
妳的一切讓我覺得像她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妳的擁抱很像妳



--*--*--*--*--*--*--*--*--*--*--*--*--*--*--*--*--*--*--*--*--*--*--*--*--*--*--*--*--*



   【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妳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

   【 我還是會想她 想聽她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

   【 我還是會想她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她 】

    妳有她的單純 也有她的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