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18:16Iⓜ * 麵包

♫゚ 月下老人 ,, ܤ


情人節 **

我到龍山寺去拜拜 我向月下爺爺求紅線


也去求籤 不過 祂說 - 


[ 現在不適合 就算在一起 也不會是最好 下一個會更好 
                   
                    叫我過年後再去求一次看看 ]


還滿難過的 我和妳 不適合 很多人都這樣講


所以 下一個會更好


所以 該看開惹臘 該看開的就看開 不要在ㄍ一ㄥ


在ㄍ一ㄥ也沒有用 **


---*---*---*---*---*---*---*---*---*---*---*---*---*---*---*---*---*---*---*---*---*---*---*---*
◤.:::╬ 翔╬:::. ◢ 2007-02-23 19:14:33

哈哈~~~你跟誰在一起阿???

我怎麼不知道勒.....&quot老師&quot是叫你去點平安燈!

不是去求月下老人啦!!!

基測月下老人又不會幫你=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