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54:16Sewu栖 δ

︿  即使˙






即使









分開了





你也一樣想我嗎 ?!














對不起,





我沒有遵守承諾









或許沒有勇氣繼續跟你在一起









或許沒有勇氣繼續隱瞞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對我那麼好




而我卻只是個欺騙你的人 ...
















我怕





跟你說實話




你會討厭我










我也怕







告訴你一切






我們就結束了




















怕你打來



怕你問起












有時候甚至會後悔





為什麼要用家裡電話打給你














對不起


















現在







我只覺得對不起你









或許對你放手












才是最好的決定













也或許






我們當朋友









再也沒有關係的朋友









【 舊情人的問候



   比陌生人還尷尬 】













你說 




是不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