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45:53Sewu栖 δ

或許

我很幼稚







是吧 (?)







我的事蹟 ... 唉 ...





這算道歉嗎 (?)  還是問卷 (?)






第一


我不該任性對飯發脾氣


第二


我不該不了解妳


第三


我不該以自己的角度看妳的生活



我想問





第一


我要怎麼樣才能瞭解你


第二


我要怎麼樣才能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第三


我要怎麼樣才能知道你是不是寫文章說我



第四



我要怎麼知道你一天的流程



第五



我要怎麼知道你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妳是不是在氣我,恨我




第六




我要怎麼知道妳正在生氣


不想別人打擾





第七




我什麼地方學到妳,抄襲你,冒犯你




第八




我傷到你了嗎



哪一句哪一字



麻煩你跟我說




第九






你的習慣是什麼








以上的全部



都是我看你文章的心情









你懂不懂



我一直想當你的好朋友



我一直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需要什麼幫忙









但是





你給我的感覺卻是想推開我



把我從你的世界裡驅逐






或許





阿星才適合你

你公才適合你








而我





卻是不折不扣的幼稚、任性的破小孩




♥飯﹑小妞:>  2008-03-02 18:20:43

哀 ..

了解一個人是困難的 `


妳有心想了解我就好了阿 :>


不需要強迫自己 `



有一些妳可能誤會了ˇ

我所謂的傷ˋ是在講黃某某ˋ

至於抄襲模仿呢 ...

大概就是日常生活的東西吧ˇˇ


有時候 `

妳很成熟阿 ˋ

真的 :>

只是你用你自己的眼光ˇ

把自己當做個小孩看待ˇ



妳會想了解人ˇ

妳懂的會關心人ˇ

這都是妳成熟最好的證據ˇ不是嗎 ?


乖噢ˇ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ˇ

不要把事情看的那麼糟ˇˇ

而且ˇ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把妳從我的世界刪除阿:)

大家都是好朋友ˇ不是嗎 ?


只要不吵架ˇ互相體諒ˇ

都是朋友壓 :>




做好自己就好了 ♥

不需要用別人的眼光來看待你自己 `

妳就算真的幼稚又如何 ?

妳還是張太陽阿 :>





有些事ˇ

是什麼也改變不暸 `

做好自己就好 ♥


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