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43:03Sewu栖 δ

機會中的可能性 :│






   我真的真的累了








   你們




   有人陪


   有人慰問






   打開即時






   滿滿都是人



   打開勁舞





   滿滿都是知心好友






   而我








   打開即時






   冷冷清清



   不熟的不熟

   很熟的也不敲我






   打開勁舞





   就只有2個最好的朋友

   就只有2個生命的過客










   我啊我





   你們懂嗎 (?)





   我覺得難過




   我覺得失望






   更覺得痛心 ′








   曾經






   我很愛很愛你們





   我很相信很相信你們







   結果





   是成熟果實 (?)







   不是





   只是咬下去覺得






   乾澀、不熟和冷言冷語







   你們的成熟



   我學不會



   你們的想法



   我學不會




   你們的邏輯



   我搞不懂





   你們的臉蛋






   我拿不走







   你們詢問我的意見




   我真的誠心回答





   我說過






   我照起像來





   不好看









   真的不好看 

















   我只想說


















   對不起 ′








   我倦了



   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