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43:00Sewu栖 δ

不能控制 _ 就是不能

我不能控制






眼神、思想




什麼都好







之前的之前




還記得吧







那雀躍的腳步 (?)








其實當下並不是






開心







我有點生氣





氣的是




這不是私人恩怨麻 (?)



我為什麼








要當那個無辜的受害者 (?)





再說







你們之間





有什麼事




我都不了解






就這樣





敗給了國王遊戲












過了幾天






我忘了





忘了那感覺




忘了那氣氛





也忘了









刺激的味道 (?)











呵呵









再這裡







我要澄清





我不是因為那件事








才喜歡你







而是之前就有過這感覺了








只是 ...


















只是







當時的我不知道









這種感覺叫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