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43:08Sewu栖 δ

, 唉唷 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_

原來是我誤會啦








我們的確不該去那一趟一中的







淌了那麼多混水  =ˇ=







搞屁啊





陪了夫人又折兵 (?)


管他的





麻煩各位




照字面解釋 ˙  ˙







阿星阿飯







人家是真的很用心要








了解你們咩






雖說越吵感情越好




在下我很怕






越吵感情越糟 _








齁齁









送你們三科金沙





   =






我愛你






我都留給阿飯聽了




(( 留言用聽的 太讚了 XD ))







我先說這樣





再來呢




小的我





要去做手工嚕







那該死的兩包






媽媽呀媽媽呀 =ˇ=
(( 來這招 ))







好啦~




送你們歌吧






我的寶貝們 ˙   ˙





---------------------------------------------------------------------


遠行  李宗盛


親親我愛多麼希望你會明白 

我需要安靜下來 想像未來怎樣安排

時間飛快時間飛快 

來不及抹去昨日塵埃 時間它不讓我等待 就這樣迎面而來

回想過去曾經黯淡幾許光采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決定應不應該 時間飛快該來的會來

我從來不曾這樣坦白 往日絢爛的夢已不再 我已經累了

我需要離開這舞台 就要離開 雖然我心中有無限傷懷 就要離開

雖然我心中有難言悲哀 明知寂寞叫人難以忍耐 也許一切就此

從頭再來雖然不知何時回來 我只盼望你會明白 你會明白  你會明白  

你會明白


你們明白嗎 (?)


你們會明白







你會明白



你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