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3:13Sewu栖 δ

你的嘴 你真的沒救了 _

想知道我文章中的破女嗎 (?)



找我的友台 BY 飯大










別只會刪好不好 (?)










我妹看到你照片就頭痛










也想吐









別太自戀






以為你有人愛









我妹雖然長不漂亮









但是比你好









沒你那麼犯賤









拜託你











收斂一下行為









不要只會鎖文章




刪回復



刪文章









你除了幹那些低級的事還會什麼 (?)










公課 (?)







拐小女孩 (?)






毀謗人 (?)


















笑死我了








真的快把我笑到死了









別那麼自戀







我再說一次









放什麼照片









竟然你會到阿飯報台







那也一定會來我的報台











別自以為的










把秘密日記給楊XX看










真的很賤










沒錯









給洪哲他們看秘密日記











是我的主意










那你也行行好







別學好嗎?









真的很破ㄝ你










罵人家花





又大肆宣揚人家喜歡高中生 (?)










老娘朋友喜歡高中生又怎樣 (?)









你愛的起嗎 (?)











你會有人要 (?)








我超希望你快點交男朋友












好讓我告訴他你的事










我會一字不漏的跟他說










再來










你欺負我





ㄍㄧㄠ我沒關係










一定要逼人轉學












一定要逼人死你才爽







是不是 (?)













別只會在那邊用那雙破眼瞪人










拜託你










我真想把你眼珠挖掉











我不想罵你太多











是因為詞窮






找不到詞罵了











作人做到這種地步









我真該給你定的節日













叫破女節







每天日期一到












就去KTV







唱破女之歌










你滿意嗎 (?)










滿意要到學校跟我說聲謝謝啊 (!!)










我才不要你的謝謝咧








聽了你的謝謝你知道我會怎樣嗎 (?)








我會














腦性麻痺

眼角膜結痂

耳朵聾掉

聲帶破掉

基因少一對

內臟破光光

胃跟心停止運作













我說的太快了嗎  (?)












你聽不清楚 (?)










別裝了






我知道你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