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38:23☺°布小魅 ♥

♥【 3/15 生日 我哭了 有妳們真好 ﹍* ♦



這一年的禮物


哈哈=ˇ=很開心..

3/15我的生ㄖ!!!

原本那天很難過ˊˋ因為雖然是假日!!但我卻要去補習班

根本不能過生ㄖˊˋ 還是捕整天的習ˊˋ超想哭ㄉ

那天一值再想生ㄖ好平淡優 ~~


不過=ˇ=星一收到禮物很開心

酷斃˙ˇ˙雖然這次禮物不多

但這次我哭了 回家看時看到哭
說真的妳讓我驚訝

又很感動呢˙ˇ˙原來你還記的我的生日
收到你的禮物 我嚇到 但開心許多!!!
呵呵˙口˙ 永遠的回憶是那麼美好呢
朋友FRIEND^口^ 謝謝妳
心意!!當然收到啦 !!
哈哈XDD我長大一歲耶!!!當然成熟了!!哈哈XDD

好多布丁優 吃到兔吧 !!哈哈XDD不過 布丁好吃!!
布丁是極品 哈哈XDDD讚啦 !!

=ˇ=七仔大娃娃 超可愛ㄉ!!很舒服!!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超軟的~ 愛愛愛愛~

自己做的卡片超有心意ㄉ=ˇ= 酷耶
很珍惜!!超酷ˇ

衣服~~~超好看的!!很可愛^口^
哈哈=ˇ=給丁丁穿會不會變丁丁壓

金沙=ˇ=哈哈XDD我會肥死

蛋糕蛋糕..草莓蛋糕 酷斃ㄌ=ˇ=好吃!!媽咪最好啦 !!

一頓曼當老=ˇ=哈哈XDD因為他不知要送我捨!
就請我吃曼當老!哈哈XD肥死我
那人就是補習班學長大丁丁!!哈

送我歌 唱給我聽 哈哈=ˇ=酷耶!!都沒人降送我過降的生ㄖ禮物
倒是第依次收過!!酷耶

聽說某人要送我手機!!哈哈XDD 鼻鼻~~
嘿嘿XDD建議一下捨麼手機好!?
手機=ˇ=嘿嘿XDD酷啦



大寶 [老公 虫工]

妳送我的 好感動

俇哭俇哭 大家寫給我的信’’’

哇!!!哭啦!!! 這一年是最後一次收國中的生日禮物啦

在幾個月我們就要分開了 真ㄉ好捨部的

以後我們的母校 百中 捰會好好想你的

哈哈XDD   時間好快優  

感覺=ˇ=才剛進學校就要畢業了  天呀!!!

這一罐  是我的寶貝呢=ˇ=
收禮物 收到哭!!哈哈XDD第二次了
國二也哭一次  國三又哭
哈哈XDD   感動!!
有妳們真好。。。寶貝們!!!超愛炸ˇ妳們!!


=ˇ=喝喝XDD那天在玩砸派
哈哈XDD
家裡很熱鬧=ˇ=很開心!!哈哈XDDD酷耶!!
那天生ㄖ上線超多認跟我說聲ㄖ快樂的
謝謝你們=ˇ=好愛炸妳們優!!!妳們真好
還有很多人傳簡訊 跟打電話跟我說

生ㄖ快樂!!! 謝謝你們

=ˇ=哈哈XDD茄茄
超開心你還記的我的生ㄖ!!我一上限就看到你得狀態
超開心的!!謝謝妳^口^!!我的寶貝!!


還有很多很多=ˇ=嘿嘿XDD晚點放在相簿!!!
哈哈XDDD
妳們都被我記入下來ㄖ優!!哈哈XDDD





有妳們真好^口^
最後一年國中生日!!我過的很開心呢







☺°PudDinG 2008-04-12 02:36:19

°˙茜 ㄦ☺﹢

哈哈=ˇ=是憂
我還滿想讀化妝品科的
=ˇ=或美容科=ˇ=對手比較好
不然洗髮ㄉ= =很傷~~

☺°PudDinG 2008-04-12 02:35:22

♥ 羅鳳梨


謝謝你呀^口^
鳳梨大正咩~~~

☺°PudDinG 2008-04-12 02:34:32

我知道=ˇ=你國文很好
感覺ㄉ到的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