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8:22:34做自已,可以嗎?

他媽的鄰居

今天我出門已經來不及了

可是他媽的我發現我的輪胎破風

他媽的趕緊跟我爸借車

後來我爸看了一下我的輪胎

他媽的被圖釘刺了一個洞

我說哪裡有釘子

我媽說可能是那個把資源回收當職業的鄰居那裡

當下我就說怎麼那麼操機八

我爸就說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但是我他媽的就是很不爽

那個人把資源回收當職業是沒什麼不對

但把整條巷子的環境用的很糟

外面不時堆空瓶子、壞掉的電器

他媽的要拆東西,也不把拆完的垃圾收好

他媽的那條路大家都要進進出出的

幹!是要大家的輪胎都要裝鋼圈,經過才不用怕被刺破嗎?

哪那麼多錢去補胎,他媽的

一個輪胎是可以補幾次

幹!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想去幹譙那個女人

他媽的操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