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15:59㍉ ㆙呆呆 ™

【 0822 請讓我離開 ♥】



請讓我離開你
我已經不能再等你了
剛剛看到妳的無名網誌
我想我們不可能了 > // <


因為你愛上一位女生
我也只好默默的離開...
謝謝你這段時間陪我..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那也只好給我自己看..
自己掉眼淚了 > // <


等待的時間
都是白等了
我真的很傻?!
原來我還是忘不暸你
我想你禁不起距離...
只好我們各自離開熟悉的環境
再見了... 我們還會成為朋友?!

我也不知道了
我想要成為好朋友
那你呢?!


祝福你和她了..
默默的離開
或許對我比較好吧


難道我會做傻事?!
不知道囉...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