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8:39:36㍉ ㆙呆呆 ™

【 我是不是在發燒?!...♥ 】

   






 我是不是在發燒芽
    額頭怎熱熱的- ˇ -
    最近身體很虛辣QQ
    哈XD 昨天又打球
    流了一身汗,好久沒打球惹
    哈XD 好懷念芽


    等去找表姐幫我打針拔
    痛苦 昨天12點25睡
    今天6點起來 準時 
    因為聽到客廳很吵
    原來是我哥和我弟 今天要去出陣
    哈XD 沒看過他們出陣辣
    
    而我媽咪 叫我哥和我弟起床
    而被吵醒
  
    我爸是要去上班


    哈XD 現在全家只剩我
    媽咪去菜市場  太熱惹 
    不想去耶...

    無言辣

    好不舒服喔 咳嗽1個月多 還沒好
    現在又加流鼻水 - ˇ -+
    我的病 趕快好起來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