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06:19㍉ ㆙呆呆 ™

【 只有睡4小時半♥ 】

            0709晚上10點
             就在看電視
             看到11點
          11點寫講義 邊寫邊看

          無聊發呆~ 閒閒沒事做
           就來寫歷史講義...

             寫寫寫..
            寫到快1點多
            我還不覺得睏
           後來 不太想寫惹
            就去看電視

       看到7/10 早上2點20 才睡



         等於 我7/9沒睡覺



            強辣 = =" XD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太想睡


           睡到 6點50分
            我被吵醒惹 = ="
正睡的那們熟....
          要不然我可能還在睡
        聽到有人來=ˇ= 趕快爬起來...
         原來是舅舅拿東西來...


         後來就陪媽咪去菜市場
        逛=ˇ=" 眼睛快閉起來惹...
           回到家8點多

           睡不著 熱=ˇ="
           後來就沒睡辣..
          後來洗水塔的人來
           沒水可用= =" ...


          本來想說要洗頭....
            結果沒洗...

           後來就去怡伶家
            叫他教我英文= ="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換惹 英文老師=ˇ="
         從及格 變到 不及格辣=ˇ="
            別在退下去惹...


       我現在的英文 變得 我什麼都不會= ="!

         難到我老惹=ˇ=!  記憶退化惹?! XD


              = ="+ 加油唄



            只剩6天可以玩惹=ˇ="


            7/16 就要上暑輔惹





            國三的基測 不到1年辣
            

           在倒數了  時間過好快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