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9:19:04- 往左跑噢★大豬 ﹐

♥ 寂寞 *

   妳回花蓮的這幾天 / .

            身邊出現的都是朋友的身影 / .

            我開始慢慢了解你不再的時候 我好孤單

            我多希望你會打一通電話來 / . 至少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妳當初說你每天都會打給我 但是經過了三天了 雖然你有打

           但是只不過是短短的1分鐘 就掛掉了 好難過 好孤單 我好想你寶貝

           你能快點回來麻 ? 我真的好想念你/ .  我好想要你陪伴在我身邊

           回想從前在一起的日子 那是多麼的快樂 我卻不懂珍惜

           每天吵架吵架 現在才了解你的好 

          我好想你 / .  我愛妳寶貝 我相信我的愛都會一直下去 到永遠

          這幾天聽到一些人跟我說 我跟你有可能會到結婚噢 XD / .

          開心麻 ? 我們要做給她們看 對不對齁? 寶貝 我愛妳

          以前的過去 都給他過去了 我只想著現在我何你能幸福快樂就好了 

          我永遠記得我答應你的事情  / . 但是你也要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噢 ^ 口 ^

           我愛妳 寶貝  / . 永遠在一起  好不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