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27:20- 往左跑噢★大豬 ﹐

騎車晃晃 

兩對情侶 / .

成員: 小豬 , 浩子 , 椰果 , 夢夢

下著大雨四人行發瘋

先騎車去外目山 中途 靠 / .

死椰果 騎太快 地放的水噴到我根浩子

我的臉都是水 真白目

後來 / . 太暗了我沒看到椰果幼突然停車 害我才點撞到他

真的是齁 害死人 後來到外目山 幹 被裝笑 說誰提議來的

去不到兩分鐘 幹 就說要走 後來去太白裝 兩對路吃找不道路

又是一攤水 碼的幼噴到我跟浩子 ,,

真是倒楣 第一次其進佔 騎的那麼順手說

後來我門去白米甕 看風景 真是有夠帥的

呵呵 還不錯玩 後來回到暖暖 浩子說要騎車陪我去基隆

死椰果還給他騎 連發動都部會 還在那我問我怎發動

還說會騎車 路途中 多怕他蕾殘 一直跟在他旁邊不敢騎太快

叫他騎40 給我騎 70 快80

真的白目欸XD

還好安全就好了

後面攬的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惡劣耗 //&# 2008-11-04 05:02:07

       是姐姐界我車的欸
       酷子還全濕了呢 :)


       哪有啊ˋ口ˊ
       只有伍時到陸時
       而已好不好啊
       哪有柒拾快八時啦
       袪//*


       不是你跟耶果提議的麻?
       搞笑欸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