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04:49- 往左跑噢★大豬 ﹐

♥ 是否 *

突然感覺你 {?}

說我便很多 {!}

感覺你便的也不差不多{!}

說了在多 {!}

感覺你一句也沒聽

從前的你跑哪了 ?

從前的我消失了 ?

我跟你好像有點半斤八兩

我比你差點

把自己搞成比你差

我突然感覺到 我非常不配當誰的哥哥

我卻只是個壞榜樣 {?}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 就不該強求

努力變回來 卻發現從前的自己好遙遠 ?

說了這些只不過是個藉口?

玉米玉米 ! 你能恢復從前那單純可愛傻子的你麻

那才是真正我的5年朋友!

玉米玉米芽 難道你想等到後悔才懂得珍惜?

我承認最近常常對你發脾氣

你卻當作你好欺負我才這樣對待你

金錢是不可缺少 卻也是依樣害人的物質 !

人 可以為了錢 連命也不要 !

該是努力了 盡量作回從前拔

希望你 ! 會變回來

我也會努力的證明我自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說廢物 2008-08-28 22:14:45

    摁   是我的錯
    我會變回來 但給我時間好麻
    我承認 我和他分之後 變了很多
    但別怪他好麻 ?
    我知道 有何就有分 ˊˋ
    我該去承擔那結果 該去承擔那責任
    為什麼 大家都要怪給他
    不該怪給他 是我不夠成熟 !!!
    對他 除了祝福 我還能做什麼
    求過他 。。。 他也不接受 喝喝
    我真的很北爛吧 ,
    不該死纏爛打 那八個月  我知道  !
    我很幸福 , 但 。。 我能怎麼辦 ,
    ˊˋ 給我點時間  ,

版主回應
我打這篇文章 部是怪他

人都會便 部是怪誰 ?

誰沒有過錯 只是要改回來

我也董我自己 現在為何搞成這樣

一個字 [[我懶]]

我只是絕得 我好像不配當誰哥哥XD

老實說 我很想看到從前的你

我也好想便回我自己 ? 在別人眼裡 !

我是多麼討厭 這我也知道!

心理的壓力 或許沒人董 ! 想找人聊聊心事

卻找不到人 XD
2008-08-28 22: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