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44:54最♥志瑞老公摁麻

唯一ㄉ愛

每個讓我無法入睡的夜晚 把我的愛留住
可你卻讓我孤獨
每個讓我含淚悽楚的畫面
總是叫人難忘 總是叫人悲傷
我想問問自己到底多愛你
回來吧 唯一的愛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為你在等待 我不想你離開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愛情在徘徊 孤單的等待
唯一的愛

每個讓我無法入睡的夜晚 把我的愛留住
可你卻讓我孤獨 每個讓我含淚悽楚的畫面
總是叫人難忘 總是叫人悲傷
我想問問自己到底多愛你
回來吧 唯一的愛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為你在等待 我不想你離開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愛情在徘徊 孤單的等待
唯一的愛

我想問問自己到底多愛你
回來吧 唯一的愛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為你在等待 我不想你離開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愛情在徘徊 孤單的等待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為你在等待 我不想你離開
Baby I love you Don’t say goodbye
愛情在徘徊 孤單的等待 唯一的愛

上一篇:我為你唱首歌

下一篇:第一千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