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16:29最♥志瑞老公摁麻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看著我ㄉ眼睛

若真心一直在搜尋
是否能找到一個家
我一直找真命天女
我自己永遠做不到
夢想也無法取代你
這絕對是千真萬確

當你看著我的眼
對我說著你愛我
一切都說沒問題
當你就在我身邊
當你看著我的眼
我像瞥見了天堂
我找到我的樂園
當你看著我的眼

要等多久才能再跟你在一起
我要告訴你我全心全意愛你
我無法忍受沒有你的日子
你是照亮我生命的一道光芒

我開始越來越明白
我的未來會更好,我能抬頭挺胸
全都是因為你在我身邊
當我雙臂環抱著你
我知道這就是永恆
我只是得讓你知道
我永遠不想放開你

上一篇:別說

下一篇:我ㄅ想讓你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