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0:09:05天才 --- 糖果 "

累垮了我ˋ

   昨天一回家      想說小雄哥哥洗完澡     要上去樓上    我就跟著上去    哪知道一上去大家都在整理    哈哈哈    結果我也就跟著整理起來    真的好累噢      好笑的是    我姐他男朋友急著裝電視看    就為了趕8點的    天下第一味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們家的人了    都差不多整理好哩    我們家整個就是大改變欸    東西都換位子了    整個有給它美觀到    嘻!    可是我真的累斃了    因為我爬上爬下    又出去幫忙買東西    又洗東西        整理房間真的好累        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