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1:30:59阿騷,*

㌔Only one


這兩天 我過的很充實 也很快樂
雖然玩的很累 可是卻很開心
雖然沒有你在的日子裡 我玩瘋了
但至少 我找到可以讓我開心的方法了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可是我偶爾會想你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因為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們曾經以為一輩子就屬於我們
雖然我們分手了 離開了對方
但是我卻不遺憾 因為那個夢其實很美
只是夢是會醒的
有時天堂也會掉入地獄

曾經以為只有你一個人能帶我到天堂
享受一輩子的幸福
可是我卻到不了天堂 我看不到那是什麼樣的世界

我以為只有你 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可是 你終究不是

上一篇:㌔Sometime

下一篇:㌔被你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