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35:05阿騷,*

♥在乎﹍。

你是我的大笨蛋,
不管過了多久,
你會是我永遠的笨蛋,

你不要再說你愛我,
我會問你愛我嗎?
但你卻不需要回答我,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

是你的包容,所以有了我,
是你的心,容下了我,
是你的大手,才溫暖了我,
是你的擁抱,只容的下我。

我們可以到這裡就好,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已經不需要更愛,
而我,就只到這裡,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管你的未來是否有我,
記得,你不可以忘記我,
我也會記得,我不可以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在我心中,你無人能取代,
你的樣子,已經被我刻印下來,
會在我心中,到永久。

Take the trouble of the day as it comes.